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善谋为老之策 多办助老之事 实现老有所乐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22 09:22:45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市政协主席刘家富带队深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调研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建设情况以及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周智安参加调研。

来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刘家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建设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是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功能健全、布局合理的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运营。要根据老年人实际情况,以满足具体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文体、学习阵地建设,引导老同志选择科学、健康、符合实际的活动,切实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

在市老年大学,刘家富走进声乐、书画、摄影等教室,与教师、学员们亲切交谈,了解教学情况。调研中,刘家富对市老年大学不断完善教学条件、丰富老年人生活,在推动文化养老、构建和谐社会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用心用情办好老年大学,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从学习中收获更多幸福感、成就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