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民声通道第136期典型事例通报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7 10:43:02 浏览量: 字体

10月13日,市委民声通道工作室发布第136期群众诉求典型事例办理情况通报。此次通报的5个问题分别是:

1、几位市民反映所住小区内存在墙体裂缝、灯光昏暗、垃圾随意堆放等问题。经湾里管理局督办,在局相关部门推动下,该小区上述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业主表示认可。

2、一市民反映所住小区附近两条马路路灯不亮给业主晚上出行带来安全隐患的问题。经红谷滩区委核实,两条马路路灯不亮系路灯电缆被盗所致,经工作人员紧急抢修,现已全部亮灯。

3、一市民反映由于所在小区出口的马路中间安装了护栏导致业主只能绕道出行购物的问题。经南昌县委协调,该小区门口交通信号灯恢复正常且马路中间的护栏已拆除,业主不用再绕道出行。

4、一外来务工人员反映希望其小孩能就近入学的问题。经市教育局核实,在市教育考试院与红谷滩教体局沟通后,同意接受家长复议,改派该生到离家相对较近的中学入学。

5、一市民反映洪都大道两侧建筑物美化亮化工程造成居民屋顶漏水的问题。经市城投公司核办,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屋顶存在的漏水点进行了排查维修,维修后房屋已无雨水渗漏现象。

附:南昌民声通道网址:www.mstd.gov.cn/ncmstd,传真:0791-83885857。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