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出席西湖区招商推介会并致辞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9 09:13:47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江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西湖区招商推介会举行。会上集中签约18个项目,意向投资额约42亿元,项目涉及医药健康、生态环境、生物科技、数字经济等领域。市长万广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出席并见证签约。


    

万广明在致辞时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南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市民营经济的规模总量不断扩大、质量不断提升、效益不断提高,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可以说,民营经济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希望西湖区以此为契机,以更新的理念和思路,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思路,牢固树立精准招商、专业招商思维,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实效;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妈妈式”服务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的条件、营造一流的环境。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南昌的发展建言献策、指点迷津。希望签约企业按照既定计划,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把“规划图”变成“实景图”。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市民营企业市场主体达44.1万户,非公经济实现增加值1839.53亿元,占全市GDP总量的58.3%;非公经济上缴税金318.85亿元,占全市税金总额的67.8%;非公经济出口创汇472341万美元,占全市出口总额的97.3%。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