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30日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5 09:25:09 浏览量: 字体

10月13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0日举行。考生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自10月16日起,每天自行进行体温监测,做好个人防疫工作,打印并如实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同时通过“赣通码”如实上传个人健康信息。

据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考前14天体温异常(超过37.3℃)、“赣通码”显示非绿码或无法申领到“赣通码”的考生,须于考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并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应考。经考场监考教师审查确认、体温检测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可于10月25日-30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信息。考生只允许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

随着考试临近,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中介机构利用网络和其他工具,发布“助考”“提供真题”以及兜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请考生切勿轻信虚假宣传,避免上当受骗。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