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腾讯天美南昌内容制作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9-24 09:37:48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上午,腾讯天美南昌内容制作中心项目签约仪式暨2021年王者荣耀甲级职业联赛秋季赛落地南昌发布会在红谷滩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出席。

王万征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南昌围绕打造“世界级VR产业中心”的总体目标,朝着“掌握一流技术、推广一流应用、落户一流企业、引育一流人才、建设一流研究机构”五个方向重点发力,区域内虚拟现实产业规模从小到大,形成了产业上下游企业聚集、抱团发展的新局面。天美工作室群是腾讯公司旗下四大工作室之一,此次签约将成为腾讯天美和南昌强强联合抢抓机遇的新起点,我市将大力支持项目推进,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深化VR产业游戏内容制作这一领域的合作,努力成为“VR+游戏”领域的开创者,打造南昌VR产业新名片。

据介绍,腾讯天美工作室群拟在红谷滩区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未来该公司将以承接工作室群内各游戏项目的内容制作工作为主要业务,员工规模预计在200至300人左右。同时,2021王者荣耀甲级职业联赛秋季赛落地红谷滩区,首场比赛将于9月27日在南昌融创乐园青花剧场举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