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9-23 09:13:57 浏览量: 字体

昨日下午,南昌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及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南昌乡村振兴。

据了解,南昌市工商联、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光彩促进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省、市统一部署领导下,组织全市民营企业大力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以产业振兴为重要基础,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促进我市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行动将组织全市广大民营企业根据地区发展水平、特点,巩固拓展“百企帮百村”成果,切实强化服务,指导帮扶企业做到帮扶力度不降、措施不降,不断巩固拓展帮扶工作成果。

同时,鼓励民营企业设立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金、公益基金等,参与乡村产业发展和公益帮扶。发挥商会组织作用,鼓励企业之间开展协作和联合,发挥集团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继续鼓励民营企业开展消费帮扶,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引导民营企业大力弘扬光彩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依托对口帮扶平台,积极参与“富帮穷、强帮弱”工作,实现共同富裕目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