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9-25 12:56:36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全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钱昀出席并讲话。  

钱昀指出,要进一步增强首位度意识,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充分彰显省会担当。强化思想引领,把牢改革方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围绕中心大局,抓好改革重点,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主动适应形势,补齐改革短板,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推进改革。要进一步落实“干字当头”要求,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取得高质量成效。聚焦重点难点,建立工作台账,逐一攻坚克难,做到在一线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在一线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在一线推动改革成果落地,力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钱昀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凝聚合力真抓实干。坚持目标导向扛起改革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任务落实,坚持效果导向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统筹协调,狠抓贯彻落实,提升工作水平,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奋力开创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传达了全省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安排,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深入方大特钢等地,观摩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