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消防通道集中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9-17 09:13:40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全市消防通道集中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肖铁军出席。

胡晓海指出,消防通道是保障人员安全疏散和实施灭火救援的“生命通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提高工作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消防通道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现实必要性和特殊紧迫性,将其当作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重要任务来抓。要提高警惕,积极行动,坚持源头“消堵”、合力“治堵”、科技“防堵”,强化长短结合、标本兼治举措,确保消防“生命通道”畅通无阻。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分工协作,全力保障各项任务按步推进、按期完成、落地见效。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落细落实安全生产之举、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之责,扎实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努力构筑起覆盖全市、务实管用的安全监管体系,以更大决心、更硬措施、更严手段,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西湖区铁路二村社区、桃欣嘉苑B区消防通道集中整治工作情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