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9-24 09:36:40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和争创江西自贸区为契机,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做强做优南昌的节点链接功能,推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全方位高水平双向开放。要积极抢抓航空科技发展的新机遇,持续巩固南昌航空产业的良好基础,集中优势资源,加快南昌航空城、北斗科技产业园建设。要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出更多数字应用场景,实现资源要素的高效配置和经济社会的高效协同。要加强数据研发交流和成果运用,建立完善城市数据资源体系,有序推进“城市大脑”建设,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城市管理、社会管理的深度融合。要积极培育在线消费、共享经济等新产业新模式,推动经济和科技的信息化、数字化发展,催生发展新动能。

会议强调,要坚持开源与节流并重、增产与减损并行,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切实抓好粮食储备,持续提升粮食生产、储运、加工水平,全方位全链条减少粮食损失和浪费,确保粮食安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要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教育、医疗、就业、住房、养老等问题,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