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通过在线直播助力高企培育辅导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9-22 09:11:21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做好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及申请认定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申报和管理工作的相关政策,9月18日,南昌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1高新技术企业暨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一对一”在线辅导培训班,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管理工作进行辅导及答疑。

活动通过邀请专家走进直播室,以视频直播连线的方式,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并与企业进行视频互动,同时南昌市科技局高新处和南昌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在文字直播现场同步解答网友提问。

“在线辅导培训班分为三期开展,后两期举办日期为9月24日和9月29日。”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此次辅导内容分别为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归集、统计要求及享受优惠政策辅导及答疑,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的知识产权归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认定辅导及答疑等,届时将邀请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进行线上辅导。

据数据显示,首场在线辅导活动观看人数超过了28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观看企业纷纷表示,高新技术企业暨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在线辅导培训班,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在疫情期间,把常态化线下辅导答疑活动全景转移到线上进行,有效地解答了企业在申报过程中经常碰到的问题。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