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最美家乡人”评选启动仪式在昌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16 09:19:40 浏览量: 字体

6月16日,2021年“最美家乡人”评选启动仪式暨都市报媒体公益研讨会将在南昌举行。届时,2020年度“十佳最美家乡人”颁奖仪式也将隆重举行,曾感动了无数人的“最美”代表从全国各地来到现场,接受全场敬意。

始于2015年的“最美家乡人”评选,是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平台上奖励人数最多、传播覆盖区域最广的品牌公益活动。过去6年里,这项活动走过了53个城市,全国56家媒体先后参与,1800多组故事获得“最美家乡人”奖励,直接获奖者数千人,已经成为影响当地城市面貌的闪亮名片。

所有参与地市中,南昌这座有着悠久历史和革命传统的英雄城,是唯一一座连续6年都有年度十佳“最美家乡人”获奖者出炉的城市。

6次年度评选,6组年度“十佳”,那些“最美家乡人”用暖心的善举,让全国网友看到南昌人心中美好的一面,也将“大爱”之城南昌的温暖传递至全国。

今天,曾诞生无数“最美”的南昌,迎来一群来自全国各地“最美”的人——2020年度“十佳最美家乡人”获奖者。

他们中,有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志愿者、剃头匠,有勇敢对陌生人出手相救的“骑马勇士”、医护小夫妻,有默默奉献大爱的助学老人、烈士守墓人,有爱岗敬业的援藏医生、水务维修工,有将亲情守护到底的孝心夫妻……

据悉,本次活动以“最美人间烟火,最暖身边你我”为主题,会上将启动2021年“最美家乡人”项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