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23 09:07:44 浏览量: 字体

为改善空气质量,加强非道路机械尾气污染的管控,近日,南昌市生态环境污染防治中心联合东湖生态环境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入户监督检测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富大有路工地内非道路机械进行尾气抽测,并落实场地内机械环保登记情况。”南昌市生态环境污染防治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行动中,共检测非道路移动机械5台,检测结果均为合格。同时,检测人员对场地内未上环保号牌的机械机主进行指导,督促场地负责人尽快落实场地内机械的环保登记。

下一步,南昌市生态环境污染防治中心将继续加大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检测力度,定期前往市内各建筑工地、物流中心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检测行动,落实监督管理常态化。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