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座谈会在昌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19 09:55:14 浏览量: 字体

6月18日,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座谈会在昌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出席并致辞。

李镇发在致辞中对与会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南昌在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老干部群体和老干部工作,在省老干部局正确指导下,不断加强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通过打造高标准活动阵地、高质量活动品牌、高水平管理队伍,努力建设老干部满意家园。

李镇发强调,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认识到老干部工作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方面还存在短板和不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向外地先进地方看齐,向省内各地市学习借鉴,不断突出政治引领,引导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适应新形势下老同志精神文化的需求,在阵地建设、活动策划、场所服务等方面用情用心、精准服务;不断规范内部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奉献意识,提升中心管理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昌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文艺演出,参观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小平小道陈列馆、南昌军事主题公园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