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专题调度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18 09:21:36 浏览量: 字体

6月17日下午,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专题调度会在市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出席并讲话。

李镇发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严把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以开展“红色走读”、“永远跟党走”、“四史”宣传教育、红色家风传承、党史故事比赛等活动为载体和抓手,推动红色基因深入人心。要严密组织实施,坚持上下协同,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地。要严守安全底线,开展好拉网式矛盾风险大排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加强网上监测分析研判,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李镇发强调,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的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办好这件大事喜事,充分展现新时代英雄城儿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