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党课观摩评比活动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22 09:05:56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支部党课观摩评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伟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少平、王敏、谭绍木、沈杰、梅茂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军伟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8位讲课人紧扣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鲜活的事例、生动有趣的形式亮观点、讲事理,引发了与会人员强烈的情感和思想共鸣。比赛结束后,吴伟柱逐一就每位选手的授课主题、内容、效果等进行了点评分析,对大家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下一步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吴伟柱指出,要强化支部建设,建设政治机关。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阵地服务功能,坚持和运用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人大政治机关定位,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吴伟柱要求,要强化党课教育,推动党史学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持续提高组织开展党课教育的能力与水平,进一步严格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实现党课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对接。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四个自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吴伟柱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促进人大工作。在人大工作实践中,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