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18 09:20:04 浏览量: 字体

6月1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主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青华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伟柱等出席。

会前,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开展了自学。会上,市委常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或书面发言。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和职责分工,谈体会、说打算、谋发展,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充分彰显省会担当、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万广明在交流发言时指出,要树立正确历史观,在把握历史逻辑中增强政治定力。深刻认识伟大成就,不断筑牢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源和本,不断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辩证看待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坚决反对任何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不动摇、态度不暧昧、言论不错误、行为不失范,善于从“形”与“势”的辩证统一中增强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本领。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在总结经验教训中汲取前行力量。要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相统一,处理好显绩与潜绩的关系、处理好数量和质量的关系、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奋力开创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万广明强调,要树立正确事业观,在强化责任担当中推进事业发展。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探求事物发展的规律,在实践中不断积累工作经验,用经验指导实践;坚持人民至上,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办好今年重点实施的112件民生实事,切实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敬业奉献,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岗位、勤勉敬业,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