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南昌产业对接会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5-28 09:23:26 浏览量: 字体

5月27日,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南昌产业对接会在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出席并致辞。

肖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说,我们真心真意,助力北斗产业在南昌崛起,打造了较好的产业体系,进行了大量的科研创新,推动了众多的项目建设,北斗产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我们尽心尽力,服务北斗企业在南昌发展。将持续推动营商环境提升,继续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不断增强自主研发能力,真正将北斗产业作为推动全市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引爆点,推动北斗产业与其他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深度融合,助推北斗产业企业快速成长。此外,我们诚心诚意,期待各位事业在南昌腾飞。将全力支持北斗产业相关企业在昌做大做强,支持北斗相关科研机构在昌建立研究院(所),支持创业团队、创业项目在昌孵化成长,努力当好全省北斗产业发展的“先行军”“排头兵”,共同为打造全国北斗产业中心而努力奋斗。

会上,播放了南昌卫星导航产业宣传片,南昌经开区做产业推介,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