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地铁携手南京一能源公司开拓大宗商品贸易业务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2-03 09:12:32 浏览量: 字体

12月1日,南昌轨道交通资产经营公司与南京钦城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合资成立“南昌轨道能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这标志着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开启了大宗商品贸易业务的新篇章。

据悉,合资公司的成立是南昌轨道交通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大宗商品贸易的成功实践,对更好地立足大宗贸易市场,做大轨道交通集团营收,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合资公司以油类大宗贸易为基础,在南昌地铁体系框架内,逐步拓展建筑材料等产业供应链业务,扩大服务半径。同时,基于轨道交通产业链不断延伸,为更多轨道交通产业链上的企业带来优质的供应管理及金融服务,推动上下游企业快速成长,从而更好地服务南昌地铁主业,扩增南昌地铁营收规模及利润,带动整个产业链发展。”南昌轨道交通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另悉,此前,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已与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钢材等建材贸易,共拓市场,并不断探索在地铁新线、TOD及产业园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江西本土品牌强强合作树立典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