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现代农业签下297亿元“大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2-02 14:19:36 浏览量: 字体

12月1日,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南昌市投资促进局承办的2020南昌市现代农业招商推介会在南昌前湖迎宾馆举行。进贤智慧农业装备产业园项目、数字农业项目等20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额达297亿元,涉及数字农业、智慧农业、现代农业特色小镇、生猪增产复养、现代农业产业园、都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农产品加工流通业等各农业领域。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以“红色英雄城绿色产业谷”为主题,围绕南昌市优势特色产业和绿色食品产业链发展,重点推介了南昌都市现代农业特色优势产业项目,吸引了一批省外大企业大集团来投资兴业。推介会现场,浙江蓝城置业有限公司与钟陵乡人民政府合作的硒旺小镇投资建设项目、荷兰荷集集团与进贤县架桥镇合作的进贤智慧农业装备产业园项目、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西国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数字农业项目、浙江蓝城梧泉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西省斐然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的蓝城斐然谷项目等20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额达297亿元,涉及数字农业、智慧农业、现代农业特色小镇、生猪增产复养、现代农业产业园、都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农产品加工流通业等各农业领域。

此次与进贤县钟陵乡签约的蓝城集团,将在这投资100亿元建设硒旺小镇投资建设项目。“项目以康养为主,项目一期占地约500亩,明年1季度就将开工建设。”蓝城集团相关负责人权姝文说,“我们的项目将毗邻国资南昌硒谷·钟陵农业产业园,并将与之形成资源互补。再加上南昌区位条件优越,进贤县的土壤富硒这一巨大优势,项目建成后,我们有信心带动南昌乃至整个江西的康养休闲产业的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