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王万征出席并讲话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1-18 09:17:43 浏览量: 字体

11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三年来冬春火灾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提示。王万征指出,消防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王万征强调,各县区要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物流园区和大中型物流仓储企业进行全覆盖式联合执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建立隐患问题和整改措施“两个清单”。要广泛开展提醒提示、警示教育,提高公众消防安全意识,组织对仓储物流企业、重点单位、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开展约谈,压实单位主体责任。要着力夯实防控基础,对照市政府下发的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智赣119”建设,提升技防水平。消防救援队伍要加强训练演练,提升实战能力,落实24小时执勤备战,切实守牢火灾防控“最后一道防线”。要强化责任追究,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开展不力,导致发生消防安全责任事故或其他有影响事故的单位、个人,将一律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