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8人获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1-25 09:12:14 浏览量: 字体

昨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市8位各行各业的优秀工作者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他们分别是:江西汇仁药业有限公司固体制剂车间主任罗升,南昌市大众餐饮满意早餐销售有限公司配送班长丁继锋,西湖区农民工(散工)联合工会主席朱春财,南昌市政公用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级经济师邓建新,江西省人之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物流仓储部经理胡堂仁,安义县优质水稻油菜专业合作社法人周建,南昌县向塘镇党群工作部部长、剑霞村第一书记刘伟平,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副局长兼京东派出所所长王锋海。

此次我市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的8名优秀工作者,均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劳动、拼搏奉献。大会的召开将激励鼓舞着我市劳动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新时期的劳模精神,为我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