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地铁3号线已竣工车站接受市疾控中心卫生检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1-26 10:07:21 浏览量: 字体

日前,记者从南昌市疾控中心了解到,我市地铁三号线全线车站全部通过单位工程验收,为保障南昌市民的地铁乘车健康与安全,已竣工的车站正在陆续接受市疾控中心的竣工卫生检测。

据了解,市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相关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的公司、南昌地铁三号线各地铁车站负责施工和保洁工作的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对卫生监测前开荒保洁、空调清洗等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同时,专业技术人员还主动到车站施工现场,帮助查找卫生隐患,比如噪声、甲醛、苯系物、可吸入颗粒物等方面,帮助地铁施工方等提前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对改善南昌地铁三号线地铁候车站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有着积极的作用。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