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国家抽查组在昌检查无障碍环境建设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0-22 08:40:40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全国“十三五”无障碍环境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国家抽查组在昌检查。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监察专员王谦率队。市委副书记严允一同检查。

当天,抽查组一行前往红谷滩市民中心、长途汽车西站、绿地悦城A区、长天廉文化广场、小平小道公租房小区等地,察看了公共建筑、公共停车场、公共交通设施的无障碍打造以及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抽查组要求,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事关残疾群众的切身利益,与残疾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加大无障碍城市建设的力度,加快障碍消除的进度,在切实促进城乡建设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努力推动发展理念和成果共享,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严允指出,南昌高度重视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将严格按照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的标准和要求,一方面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体系标准,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另一方面进一步完善建设工作体系,加大建设工作力度,不断扩大无障碍环境创建成果,努力谱写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新篇章。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