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黄喜忠会见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0-01 09:05:25 浏览量: 字体

9月30日上午,市长黄喜忠在昌会见了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吴俊明一行。

黄喜忠首先对吴俊明履新后首次来昌访问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简要介绍南昌市情。他说,南昌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是我国中部崛起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大南昌都市圈核心城市,具有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独特区位优势。南昌正全面推进“五城”建设,全力推进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努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希望南昌与新加坡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促进两地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吴俊明表示,今日之南昌,活力无限、商机无限、潜力无限,经济增长提质增效,产业发展加速升级,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希望双方在企业、商贸、旅游、人才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享繁荣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