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受邀参加金砖国家友好城市暨地方政府合作论坛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0-22 08:45:22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至20日,2020金砖国家友好城市暨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市举行,包括南昌在内的22个中国地方城市受邀参加线上论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参加。

据悉,2011年,作为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的重要配套活动,首届金砖国家友好城市暨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在我国三亚成功举办。此后,“金砖国家友好城市暨地方政府合作论坛”机制正式启动,论坛每年都在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举行。

本届论坛主题为“现代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在19日的分论坛上,市发改委有关专家代表我市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绿色循环低碳发展”这一主题,与来自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的政府代表、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如何使城市和人类住区具有包容性、安全性、可恢复性和可持续性,就生态文明建设分享了南昌经验,进一步扩大了南昌国际知名度。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