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青年人才驿站”投入使用,为求职毕业生提供7天免费住宿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0-24 08:40:27 浏览量: 字体

免费住宿7天、搭建学习平台、推荐优质企业岗位……10月23日,记者走进红谷滩区蜜租公寓唐古拉店,如同置身于一个功能齐全的小型社区,公寓内设有10间房,为来南昌求职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将提供7天免费住宿。此外,公寓还设有书吧、培训室、健身房、小超市等配套设施,为丰富青年人才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保障服务。

据了解,为响应南昌“人才10条”新政,与深圳、成都等城市人才政策接轨,解决毕业生初到南昌的无处落脚问题,让毕业生来昌无后顾之忧,团市委联合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整合社会爱心企业资源,发起南昌青英人才驿站项目,针对来昌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7天免费住宿。

南昌青英人才驿站计划一期项目实施时间为10月12日至12月31日。35周岁(含)以下历届毕业生(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所有年龄应届毕业生(含2021年应届毕业生)、从外地计划来南昌就业及发展的人才(毕业生指全日制博士、硕士、本科及大专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入住时间提前7日进行申请。申请人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南昌青年之声”填写申请,按要求提交个人身份证、防疫健康码、毕业证书或学生证、应聘通知书或线下招聘会及应聘公司简介等应聘材料、入住蜜租公寓相关时间及选择门店等材料。根据申请人提供的材料,由团市委及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审核申请者名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