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0-22 08:46:19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南昌市再次被命名表彰为“全国双拥模范城”,顺利实现了“九连冠”的奋斗目标。

据了解,南昌市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得益于三大举措:健全双拥工作机制体制,高规格成立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党委议军、军地联席等机制体制,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双拥服务体系网络;全面落实拥军优抚政策,以全面推广“尊崇工作法”为抓手,打造了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场所和国防教育基地。四年来,发放优抚资金4.3亿元,为部队开设“拥军专线”,帮助3000余名现役军人家属解决就业就医就学等实际困难;大力实施军队融合共建,与驻昌部队广泛开展科技拥军、文化拥军等双拥共建活动,组建双拥志愿服务队160余支,常年参与双拥活动的人员近万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