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携手打造中国智慧视觉第一城,肖云出席座谈并讲话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0-21 09:18:07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2020年第一届中国(南昌)城市智慧视觉产业峰会嘉宾来到南昌临空经济区,参观南昌城市智慧视觉创新中心、睿聪科技生产线,并进行招商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肖云指出,南昌积极推进VR发展、推进智慧视觉发展,打造中国智慧视觉第一城,实则抢抓了全球经济新形态的机遇。临空经济区作为南昌建设中国智慧视觉第一城的示范样板,有着电子信息产业的深厚基础。临空本土企业睿聪与国内龙头企业华为的合作,打响了南昌发展智慧视觉产业的第一枪。南昌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帮助临空经济区,提供高质量的规划、配套环境、企业服务,率先开放应用场景。希望相关企业与南昌携手发展,为打造中国智慧视觉第一城共同努力。

今年6月20日,南昌临空经济区与华为共同签署了城市智慧视觉项目合作协议,项目围绕生产基地、联合实验室、示范区、展厅、大会、产业园、人才培训基地“七个一”重点工作共同打造智慧视觉产业。在临空经济区数字经济港,双方联合打造了总面积5000平方米的智慧视觉创新中心,并在10月19日正式揭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