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2020南昌飞行大会10月30日至11月1日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0-23 09:28:19 浏览量: 字体

去年11月,首届南昌飞行大会系列飞行表演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顶级航空视觉盛宴,不少观众意犹未尽。10月30日至11月1日,众人期待的2020南昌飞行大会将如约而至、盛大举行。

2020南昌飞行大会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高新区管委会承办,以“江西飞机飞起来”为主题,三天活动时间内,将举行江西航空产业发展论坛暨推介会、ARJ首架机交付仪式、开幕式、飞行表演、航空飞行器及航空企业静态展示等活动。

江西航空产业发展论坛暨推介会将于10月30日下午举行。该论坛主题为“新格局下的航空产业变局及应对”,将举行“全球疫情对我国航空产业发展的影响及对策”“后疫情时代的江西航空产业”等两场论坛和“航空产业供应链全球配置重构的中国机遇”一场对话。中国科学院院士、飞机结构可靠性专家闫楚良,中国工程院院士、C919总设计师吴光辉等航空专家学者以及国家部委和省市领导、知名航空企业负责人将参加论坛,并进行演讲和对话。

在10月31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将举办航空产业及人才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飞行表演于10月31日和11月1日两天举行,上午和下午各进行一场。表演内容包括:自主飞行器动态飞行展示、动力伞、航模表演、跳伞以及特技飞行表演。由洪都公司生产制造的L15、初教6,由昌飞公司生产制造AC311、AC311A,由中国商飞公司生产制造的ARJ21、C919等10余架飞机为大家进行飞行展示。“动力三角翼”“阿若拉”“闪电”“空中宝马”等知名飞行表演队,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特技飞行动作。

静态展示按照国际国内民机、固定翼、旋翼三大系列飞机进行,大部分为重量级的新产品,包括国产大飞机C919、ARJ21;超远程公务机“至高王座”庞巴迪;湾流系列公务机;具有“空中宝马”之称的西锐SR-20以及钻石、派珀小型通航飞机等国际知名民机;莱奥纳多、贝尔、罗宾逊等国际主流品牌直升机;L15、桨状喷发、派铂双方等教练机等。同时,巴航工业、本田公务机、中国商飞、中国航信、航空工业洪都、航空工业昌飞等49家国内外航空企业及航空院校将进行企业静态展示。本届飞行大会10月31日上午为专业观众日;10月31日下午至11月1日为普通观众日。普通观众届时可通过购票到场观赏。本届飞行大会采取网上售票的方式,具体购票方式和渠道组委会将另行向社会发布。

飞行大会早知道

江西飞机飞起来

10月30日

江西航空产业发展论坛暨推介会

两场论坛:“全球疫情对我国航空产业发展的影响及对策”“后疫情时代的江西航空产业”

一场对话:“航空产业供应链全球配置重构的中国机遇”

ARJ首架机交付仪式

10月31日至11月1日

开幕式

举办航空产业及人才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飞行表演

10月31日和11月1日两天的上午和下午各进行一场

静态展示

按照国际国内民机、固定翼、旋翼三大系列飞机进行,大部分为重量级新产品,包括国产大飞机C919、ARJ21等;49家国内外航空企业及航空院校参与展示

特别提醒:

10月31日上午为专业观众日,10月31日下午至11月1日为普通观众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