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黄喜忠与基尔梅斯市举行视频签约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0-01 09:07:12 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市政府与阿根廷共和国基尔梅斯市举行视频签约仪式。市长黄喜忠、基尔梅斯市市长玛依拉·门多萨分别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办公室主任胡安·曼努埃尔·纳瓦罗出席。

黄喜忠向玛依拉·门多萨简要介绍了南昌市市情。他说,南昌是著名的“天下英雄城”。当前,南昌市正大力推进“五城”建设,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基尔梅斯市毗邻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食品加工、汽车零配件、服装加工等工业发达,啤酒工业闻名遐迩。两市有着较强的产业互补性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自2007年开始,南昌市与阿根廷基尔梅斯市多有人员往来,在经贸、农业、水环境治理等多个领域深入探讨,寻求合作机会。特别是,2015年两市签署合作意向书,为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创造可能。

据悉,2008年9月,南昌市与基尔梅斯市结为友好城市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并进一步发展现有的合作关系;开展两市代表团互访,积极参加在对方城市举办的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活动,全面提升交流合作水平;推进两市经济交流与合作,为两市企业建立联系、开展合作提供便利;促进旅游、科技和文化交流,共同推动相关推广活动开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