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娱乐游戏分论坛举办,王万征出席并致辞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0-21 09:18:53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下午,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娱乐游戏分论坛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出席并致辞。

王万征在致辞中对参加论坛的各国VR娱乐与游戏行业企业家、专家、业内人士表示欢迎,对社会各界支持南昌市VR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发展VR产业是南昌必须答好的政治答卷、抢占的先手好棋,近年来,南昌紧紧围绕打造“世界级VR中心”的目标,敢于创新、勇于突破,规模实力不断跃升、政策体系日益健全、项目建设步伐加快、VR品牌愈加响亮,扛起了一面具有全球影响力的VR产业发展大旗。

王万征强调,娱乐与游戏是VR产业发展亟需突破的应用领域,推广“VR 娱乐与游戏”应用也是南昌发展VR产业聚焦发力的首要领域、使出的关键一招。下一步,南昌将紧紧围绕“世界级VR中心”,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加快应用场景建设,加大投融资力度,打造研发技术平台,着力构建VR全产业生态链。希望更多VR娱乐与游戏企业以本届论坛为契机,来昌投资兴业,进一步构建和完善VR娱乐与游戏产业生态,为VR娱乐与游戏产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把南昌打造成VR产业发展高地。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