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吴晓军会见吴鹰等数字中国联合会企业家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9-20 09:31:48 浏览量: 字体

共同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美好未来

9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会见了来昌参加“数字中国”数字经济闭门会的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中泽嘉盟投资基金董事长吴鹰等数字中国联合会企业家。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参加会见。

吴晓军对吴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数字中国联合会企业家支持关心南昌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南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数字经济产业布局进行介绍。吴晓军指出,数字经济前景广阔,南昌正努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样板区、全国新型智慧城市示范区、世界VR产业发展引领区、全国数字经济体制机制创新先导区,希望广大企业家与南昌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美好未来。南昌将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为企业来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吴鹰表示,数字中国联合会致力于加强跨行业的企业联合、形成规模优势,同时致力于中国乃至亚洲、世界的数字化发展,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与南昌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在更加紧密的合作中实现互惠共赢。

会见中,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达闼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黄晓庆,中电信方舟(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总经理高宏亮,海南慧远投资公司董事长曹欧劼,光大中船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总经理谢文生,华郡集团董事长黄建华等分别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就加强与南昌合作进行交流。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