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第三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开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9-20 09:38:56 浏览量: 字体

9月19日上午,2020第三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在省图书馆新馆开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副省长吴浩,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池红,副市长李松殿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此次旅游消费节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和省政府举办2020年江西消费月活动的工作部署,增强消费能力,扩大消费群体,改善消费环境,助推旅游产业链优化升级,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江西旅游消费节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是游客挑选高性价比出游路线、现场体验各地风物特产,业内专业人士投资合作的展示互动平台。本届消费节相比以往两届增加了更多的展位、更丰富的展品、更优惠的活动、更便利的展馆场所。展品涵盖全国各地的热门旅游路线、高性价比优质酒店、旅游航线、各地特色美食、精美文创产品、旅游金融产品、酒店配套用品等,期间还将推出10大亮眼主题活动。

开幕式上,吴浩为百车万人游江西首发团授旗。随后,万余名游客组成首发团,奔赴武宁、龙虎山、鄱阳湖等地进行观光游览。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