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公交推出开往海昏侯景区的定制公交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9-23 09:33:09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是第23个“世界无车日”。为积极响应今年“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活动的主题号召,南昌公交运输集团推出多项举措,积极倡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

为方便市民参观海昏侯国遗址公园,该集团开通了首批4条开往海昏侯景区的定制旅游专线。市民可下载“掌上公交”App,在“已开通班次订购”或“景区定制”菜单中预约购票,还可在掌上公交App“即时公交”模块中在线发起自主拼团出行,20人及以上同行即可拼车成功。

据悉,南昌公交运输集团于9月16日-21日期间,面向社会各界开展了一次定制公交出行需求的有奖征集活动,期间共有近200人填写了线路征集需求。活动结束后,南昌公交运输集团随机抽取了50名幸运用户,向每人赠送10张1.99元定制公交代金券,用户可低价体验乘坐定制公交。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