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举办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9-22 09:13:30 浏览量: 字体

为增强我市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提升网络安全素养和防护能力,近日,南昌市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全民反诈,你我同行”南昌市青少年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讲座在南昌工学院举行。该校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现场活动,全市30余万名青少年在线观看讲座直播。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公安局联合主办。活动特邀市公安局青年讲师团结合网络安全形势和信息安全事件,围绕网络安全法,通过互联网游戏、网上购物等与青少年群体生活息息相关的生动案例,为大家讲述了个人信息保护的重要性,提醒广大青少年要强化信息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相关的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和水平。

团市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通过青年讲师团宣讲、新媒体宣传等形式,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在全市青少年中倡导依法、理性、文明上网,全力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