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如何让VR更出彩”下午茶活动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9-28 09:11:37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下午,“南昌如何让VR更出彩”下午茶活动在滕王阁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主持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与会嘉宾的发言后,王万征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虚拟现实产业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VR产业的“链主”地位,扛起了一面具有全球影响力的VR产业发展大旗,为我省VR产业发展占得了先机。作为“世界VR之都”,南昌要不断创新服务理念,用好服务企业发展“五板斧”。要加大投融资力度,大力扶持企业上市,鼓励创业投资基金等加大对VR企业的投资力度。要加快推进应用场景建设,建立应用场景清单,推出更多VR示范应用的标杆项目、品牌项目。要加强新业态新领域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成立VR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从体制机制上鼓励VR/AR的创新、保护创新收益。要全力打造公共研发技术平台,大力支持VR/AR引擎的研发与应用。要着力构建VR产业生态链,补足短板,力争在南昌形成VR全链条生态链供给系统。

会上,HTCVive、百度公司、易现先进科技、易智时代等知名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就目前VR产业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前沿技术、人才培育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