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老洪城大市场四个交易区21日关停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8-11 09:29:44 浏览量: 字体

目前,新洪城大市场各经营业态的分铺及商户租赁合同签订工作已基本结束。记者昨日获悉,为平稳有序推进老市场搬迁关停工作,确保新、老市场无缝对接,8月21日前,洪城大市场商户将完成撤场工作,8月21日停止市场物业相关服务,8月26日前市场驻场单位完成撤场工作。此次搬迁关停包含A、B、C、D四个交易区在内的整个老市场。

据了解,为保障市场有序搬迁,我市交管部门要求,在各交易区设立商户货物临时上货撤离点。为规范车辆通行,确保对搬迁车辆通行有效监管,明确搬迁工作车辆通行线路,凡对货运车辆有通行需求的市场搬迁商户可向辖区直属二大队申请办理通行证。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