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吴晓军为市委办公厅机关干部上“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7-01 09:22:11 浏览量: 字体

当好前哨后院 打造模范机关

6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以《当好前哨后院打造模范机关——在“彰显省会担当”中展现新作为》为题,为市委办公厅机关干部上“七一”专题党课。市领导严允、郭毅参加活动。

讲课中,吴晓军全面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伟大成就,以生动故事、鲜活案例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努力推动南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吴晓军指出,党委办公系统作为党委的思想部、参谋部、后勤部、协调部,是“中枢机关”“首善部门”,岗位特殊、职责特殊、影响特殊,必须更加自觉地热爱党、拥护党。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彰显省会担当”要求,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动对标先进地区,认真查摆差距短板,加快打造“实力之城、山水之城、文化之城、创业之城、英雄之城”。市委办公厅机关干部要大力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好的状态,确保在“彰显省会担当”的新征程中树标杆、走前列、作表率。

吴晓军强调,要做强党性、讲忠诚的表率,始终把讲政治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坚持服务大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效率高、服务优的表率,以如履薄冰的心态,不断锤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将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保持好。要做有担当、善作为的表率,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把担当负责体现在履好统筹协调之责、参谋助手之责、推动落实之责中。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坚持最严格的要求、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切实把牢关口、严守规矩、树好形象。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