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5个社区被评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1-14 09:22:44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国家减灾委、应急部发布2019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我市南昌县八月湖街道诚安路社区、新建区长堎镇正大社区、进贤县民和镇云桥社区、东湖区董家窑街道锦苑春天社区和大院街道体苑社区上榜。此外,南昌县八月湖街道、东湖区董家窑街道被评为“全省综合减灾示范街道”;南昌县八月湖街道杨家湾社区等9个社区被评为“全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2019年,我市在评选一批市级综合减灾示范单位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和全省综合减灾示范街道、全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创建工作,推动了社区、乡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健全、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救灾物资储备库(点)完善等活动。(袁茂华记者刘磊)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