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2019年度驻昌科研机构研发投入统计培训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1-18 10:40:07 浏览量: 字体
胡晓海出席并讲话

为大力推进科研机构研发投入攻坚,1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度驻昌科研机构研发投入统计培训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晓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晓海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研发投入统计工作高度重视,各主管部门、各驻昌科研机构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的精神上来,把认识提高到加大研发投入是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上来,全力确保2019年度科研机构研发投入统计精准高效。胡晓海要求,形势不容乐观,必须高度警醒,高度重视;工作不容忽视,必须挖掘增量,保持质量;责任不容缺失,必须落实到位,保障到位。大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讲责任、勇担当,见效快、见成效,努力开创我市科研机构发展新局面,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虞赞莹记者黄子豪)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