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第31届菊花展开幕,400万盆花卉吐芬芳,周末票价30元

来源:南昌晚报 发布日期:2019-11-18 09:27:38 浏览量: 字体

赏菊正当时 今日梅湖约起

记者从南昌市城管局获悉,南昌市第31届菊花展于11月18日在梅湖景区花博园正式开幕,展期至12月13日。今年菊花展的主题为“菊赞华诞 芳香洪城”,展出期间将一共展览品种菊100余种,菊花200万余盆,其他时令花卉200万余盆。此外,游客还可以欣赏菊花仙子花车巡游、灯光秀、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

菊娃喃喃菊妮畅畅亮相迎宾

据了解,本届菊花展将有南昌市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市属重点企业和民营园林企业十八家单位进行参展,并首次用菊花展吉祥物菊娃(喃喃)、菊妮(畅畅)作为菊花展logo等相关周边VI视觉。戴着菊花形状的头饰、穿着红色服饰的菊娃菊妮,张开手臂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来参加这次盛会。

还有花车巡游、灯光秀等着你

“今年菊花展主要采取网上售票和现场售票两种形式,周一至周五25元一人,周末30元一人。”据工作人员介绍,相比往届,本次菊花展有了更多创新,包括打造夜游经济、运用新兴科技、美食商家入驻、市民互动项目等。在菊展期间,市民不仅可以饱览百万菊花的风姿,还可以体验菊花仙子花车巡游、最美阳台花展、灯光秀、夜游通道灯盏、缤纷文艺演出、网红美食小吃、菊蟹宴、盆景艺菊竞秀展、菊王争霸大赛等。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市民奉上一场文化旅游盛宴。

在交通出行方面,菊花展现场有四个停车区域,花博园南面有三个停车场,北面有一个停车场,可同时容纳车辆2000多辆。届时现场会放置停车导向图,指引市民前往停车点,各个入口也会安排执勤人员现场指挥和疏导。(记者 魏泰然 汪晶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