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三项整治”专题部署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11-08 09:14:32 浏览量: 字体
滕俊峰出席并讲话

11月7日,我市召开安委会成员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三项整治”专题部署会议,传达全省“三项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整治、“两客一危”和工程运输等重点车辆安全整治、农村交通安全整治和“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滕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滕俊峰指出,开展“三项整治”工作,就是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地安全生产教训,补齐安全生产工作短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自觉对标对表,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三项整治”工作要求上来,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有效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突出重点,坚决落实开展“三项整治”的工作要求,务必对照方案要求,明确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实施,把牢整治重点,细查问题隐患,严格监管执法,确保“三项整治”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取得预期成效。要加强领导,努力形成开展“三项整治”的强大合力,把开展“三项整治”摆在重要位置,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宣传引导,从严压实责任,担当作为,确保“三项整治”各项任务措施全面落实、取得实效。(记者刘磊)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