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扎实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11-25 09:21:28 浏览量: 字体
邱向军赴青山湖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邱向军赴青山湖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邱向军一行先后来到塘山镇雷式教育集团、湖坊镇699蜂巢式党群人才服务中心、上海路9S城市党建共同体等地,实地考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邱向军表示,青山湖区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和党建点位很有特色,非常鲜活,与工作高度融合,富有创造性,以问题为导向,效果非常明显,值得宣传推广。邱向军强调,青山湖区要坚决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根据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时限,并随着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深入,不断充实完善,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带动青山湖区扎实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记者林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