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公交都市验收汇报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18 09:14:36 浏览量: 字体

刘烁致辞

11月16日,交通运输部公交都市验收专家组对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我市召开南昌市公交都市验收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刘烁致辞。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罗文江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汇报公交都市创建总体情况。交通运输部公交都市验收专家组组长陈小钢主持会议。

刘烁在致辞时简要介绍了南昌市情和公交都市创建情况。他说,在国家、省、市三个层面的重视下,南昌将发展公共交通上升为“城市战略”,列入重大重点民生工程,出台了《促进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的实施意见》,积极落实各项公交优先政策,实施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并加大公交都市创建宣传力度,让全社会关心、支持公共交通。通过全市上下协调联动, 攻坚克难,南昌公共交通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下一步,南昌将以此次验收为新起点,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公交优先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建设格局更高、品质更优、安全更稳的现代化公交都市。

蔡团结对南昌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南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政策、资金、技术、用地等方面加大了保障力度,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切实让南昌市民感受、体验到公交都市建设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专家组还将开展实地考察、资料核查及质询,对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记者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