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宣传标语出炉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9-16 09:08:56 浏览量: 字体

9月15日,记者从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江西移动·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宣传标语有奖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共收到社会各界参评作品3775件。经大会组委办及有关专家共同评审,100件作品获入闱奖,其中“VR+5G——精彩看江西”“VR新时代Weare共精彩”“海昏古国读历史VR产业看未来”“美丽南昌与世界牵手VR盛会与天下相约”等30件作品获优秀奖。

为广泛吸引社会公众关心关注和参与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筹备工作,迅速使大会热起来、动起来、响起来、亮起来,8月15日,大会组委办启动向社会公众有奖征集宣传标语活动,并通过大会官方网站、新闻媒体等渠道发布征集活动消息和投稿邮箱,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短短20天时间共收到投稿作品3775件,最多时一天收到投稿作品近千件。从投稿人留下的联系方式来看,有20多个省(市区)作者投稿,外省作者投稿超过一半。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征集活动不仅反响热烈,作品质量也普遍较高,充分反映了社会各界对大会在江西召开的热切期待和美好祝愿。

目前,大会组委办正组织南昌市有关部门抓紧梳理制作,近期这些优秀作品将陆续出现在南昌市的大街小巷。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