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纪委市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9-19 08:49:29 浏览量: 字体

9月18日,市纪委市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伟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伟柱强调,站在新起点,政治站位要得到新提升,充分认识到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确保改革任务落实到位,真正让派驻机构成为“不走的巡察组”。走向新岗位,派驻监督要力求新突破,各派驻机构要吃透改革精神,健全日常管理制度、重要情况报告制度、与驻在部门协调机制、审查调查工作机制,围绕政治建设、突出重点对象、紧盯时间节点抓监督,以实际工作成效树立派驻权威。适应新常态,管理运行要开启新模式,强化沟通协作、业务指导、考核奖惩、服务保障,落实好新的工作运行模式。面对新形势,队伍建设要确保高标准,广大派驻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标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内部管理、狠抓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派驻纪检监察铁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