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2019南昌国际马拉松路线图公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9-18 08:48:28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2019南昌国际马拉松路线图公布。2019英雄马比赛起点依旧设在气势恢宏的八一广场,全程(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融创茂,迷你马拉松/家庭跑终点设在香江路口(铜锣湾附近)。

据了解,去年的参赛选手普遍反映,南昌大学赛道并不是很适合跑者奔跑。因此综合考虑,今年将进校园的赛道部分放在了南昌航空大学。

另外鉴于去年参赛选手起跑后行进到中山路时比较拥挤,今年组委会将起点设置在了江西省展览中心门前,运动员出发后沿八一大道一直向北至阳明路通过八一大桥,避免了起跑后的拥堵,更方便跑友顺利起跑。

具体马拉松路线

起点:八一大道(江西省展览中心门前)→(左转)阳明路→八一大桥→庐山南大道→(右转)丰和北大道→(右转)香江路→(左转)赣江北大道路口→(逆行)赣江北大道→黄河路(折返)→(逆行)赣江北大道→(右转)庐山南大道辅路(八一大桥下贴半程马拉松路线)→(左转)庐山南大道辅路→(右转)赣江中大道→赣江南大道→(右转)岭北一路→(右转)丰和南大道→联泰天悦小区(折返)→南昌航空大学东南门→绕图书馆外围道路一周→航海路口(右转)→绕报国广场外围湖面一周→航海路→图书馆外围→南昌航空大学东南门右转→(左转)岭北一路→(右转)赣江南大道→(右转)北龙蟠街路→(右转)三清山大道→(左转)抚州大街→(左转)九龙大道→青花瓷艺术馆前(折返)→(右转)抚州大街→(右转)三清山大道→(左转)北龙蟠街→(右转)赣江南大道→(右转)南龙蟠街→融创茂东北侧(终点)

半程马拉松路线

起点:八一大道(江西省展览中心门前)→(左转)阳明路→八一大桥匝道桥→庐山南大道辅路(八一大桥下)→(左转)庐山南大道辅路→(右转逆行)赣江中大道→(逆行)赣江南大道→(右转逆行)南龙蟠街→融创茂东北侧(终点)

迷你马拉松/家庭跑路线

起点:八一大道(江西省展览中心门前)→(左转)阳明路→八一大桥→庐山南大道→丰和北大道→香江路口铜锣湾附近(终点)(全媒体记者徐景)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