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党务技能大赛农村党建项目比赛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9-19 08:47:07 浏览量: 字体

9月18日,全市党务技能大赛农村党建项目比赛在安义县古村会议中心举办,全市各县区、开发区、新区的39支队伍共8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

此次比赛以“学习党务知识、增强党务本领、提高党建水平”为主旨,以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题为主要内容,采取“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面对全市各级党务工作者开展。大赛设置了三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经过激烈角逐,安义县的《走亲连心党建引领——安义县石鼻镇创新推出“四大平台”引领古村发展》,南昌县的《唱好“六前六进”交响曲谱写农村党建四季之歌——武阳镇前进村夯实农村基层党建基础探索实践》,高新区的《筑强党建“聚能环”释放发展“合动力”》获一等奖。

据悉,全市党务技能比赛围绕各领域党建工作设立12个项目,在每个县区和相关单位设立1个赛区、承办1个项目,参赛选手覆盖农村、城市、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以及“两新”组织等各个领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