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9-18 08:51:35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乐文红主持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乐文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时代大势所趋,是党心民心所向,是统战事业发展所需。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改进学风学。要深入调研破解难题,带着问题“走下去”,怀着诚心“蹲下来”,找准症结“破难题”。要深挖细究查找不足,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摆问题,透彻检视反思,通过全面梳理、聚焦短板、强化措施抓整改,促使整改措施制度化、整改成果长效化。要精心组织实施,做到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大动能。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