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省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进驻南昌开展第二轮督导“回头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9-18 08:52:26 浏览量: 字体

刘烁主持相关会议并讲话

16日,省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进驻南昌,开展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回头看”。当天上午,我市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省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组长胡伟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刘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作工作汇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吕清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炽出席会议。

在充分肯定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后,胡伟荣指出,各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准确把握督导重点,围绕重点地区、重点线索、重点案件、重点问题和重点工作五个方面做好督导“回头看”的配合工作,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边督边改、即知即改,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胜利。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坚定的意志、顽强的作风圆满完成督导“回头看”工作,确保督导“回头看”取得实效。

刘烁指出,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市扫黑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按照督导组的督导要求,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要坚持立行立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共同完成好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回头看”工作。要强化举一反三,坚持在问题中总结工作规律、经验,吸收、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全面提升行业监管履职能力。要抓住督导契机,边督边改、以督促改,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从制度机制上把规矩立起来,确保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长治长效。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